藍尼克週週報024 – 五月第二周: 神車大賣3000輛不夠看?Focus訂單太多無法消化?五月車市銷售數字隔山看虎鬥 神秘稀有車紛紛掛牌上路

0

戰況空前的國內車市由於有全新Toyota Corolla Altis與Toyota RAV4的加入,讓銷售量大幅攀升,單單這兩款車,一個月的掛牌數就逼近6000輛!真印證神車”車界流刺網”名號,對於其他車款的銷售數字也引發排擠效應,值得觀察。

另外我們也在掛牌清單中發現許多亮點,除了名牌超跑之外,也有許多由貿易商引進的稀有車種,甚至還有車齡十多年的絕世超跑領到正牌上路,都令人嘖嘖稱奇,高手果然在民間。

而Mercedes-AMG引進了四門版本的GT 4 door Coupe,共有43、53、63與63s四種規格,雖然強悍的性能無庸置疑,不過這車的外型你覺得好看嗎?另外說到4 door Coupe車型,咱們的臺灣之光Luxgen也將推出號稱”國產四門GTR”的S5 GT225…期待試駕。

上週我們也試駕了全新小改款Porsche Macan,究竟賣得最好的保時捷有何迷人之處?一起看影片囉!

最後當然是大家期待的抽獎,這次我們真的有拿模型車出來送啦!而且還是Porsche Macan 1/43原廠精品,正港好東西。但這次的抽獎有個算是實驗性質的附帶條件,希望這次的影片總分享數可以達50次,只要破50次我們就抽出一位幸運得主,如果沒破50,這輛車的幸運得主就是藍尼克(挨揍),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再麻煩大家囉!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