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尼克週週報032 7月第1週 大鵬灣賽車場GG了 接下來要變夜市還是辦燈會?

0

2019年正式進入下半年,六月份的戰報剛剛出爐,各家車廠看來都胸有成竹,最大贏家當然仍是Toyota,不過Ford Focus連兩個月破千輛的成績也令人刮目相看。Nissan Kicks依然穩紮穩打地拿下1500餘輛的成績。當然由於時序即將邁入民俗月,近期上市的多款新車封關成績將會是我們下個月的觀察重點。

而大家所熟悉的大鵬灣賽車場在7月初也驚傳即將歇業的消息,畢竟國內賽車運動的市場與觀眾群實在不足以撐起國際規格的職業賽車場,即使以BOT的方式經營仍難以突破,消息一出仍令人感到有些遺憾。

全新Toyota GR Supra終於在臺灣亮相了,定價相當漂亮地落在258萬元,對比340hp最大動力,以及Supra車系的傳奇血緣,加上豐田章男社長親自監督開發,算是相當超值的跑車產品。首批僅引進30輛,喜歡的話,趕快上網登錄參加抽籤吧!

BMW全新7-Series在國內正式發表,為了展現豪華氣勢,現場同步展出了BMW X7、i8 Roadster以及首度發表的8系列敞篷版本,表現出不讓Mercedes-Benz專美於前的驚人氣勢。

Ford的主動智慧安全科技Co-Pilot360廣受好評,而繼全新Focus之後,更普及至Ranger、Mondeo Wagon和Kuga車系中,CP值滿點,正是入手好時機。

令人期待已久的Porsche首款純電動市售車Taycan上市在即,原廠也是出了一支於上海首演的影片,雖然車子本身是滿漂亮的,Porsche的科技含量也相當高,但一想到純電動,就令人提不起勁。

BMW 2-Series又有新動作,全新車型相信會是輛主打年輕族群的四門Coupe車型,依照BMW的命名原則,應該是叫2-Series Gran Coupe,競爭對手想都不用想,一定是衝著M.Benz CLA而來。

最後,一年一度精采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即將於本週末在英國舉行,不但會有最新的超跑及概念車進行動態演示,更有屬不清的古董車與賽車全場跑起來給你看,車迷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網路直播。

本週的抽獎來玩點不同的,除了分享影片之外,大家來討論看看大鵬灣賽車場GG之後,除了辦夜市、辦燈會,還能拿來幹什麼呢?聊聊看,有機會抽中Porsche x Mobil1水壺喔!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