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萬元起 兩種動力規格 全新BMW 1-Series即將上市

0

都會潮流小型掀背車的代表,代號F40的全新世代BMW 1-Series即將正是於臺灣上市。首波將引進118i與M135i xDrive兩種汽油動力,建議售價分別為新臺幣159萬元及258萬元。

BMW 1-Series自2004年上市至今,已於全球累積銷售超過130萬輛。而全新世代F40 1-Series是BMW首款改採UKL2前驅模組化底盤的小型掀背車,內外設計也以更多創新思維與運動化樣貌呈現,呼應充滿個性的車格設定。

P90349552-highRes

全新1-Series內裝採用首次於BMW車款中出現的光影飾板,並搭配環艙氣氛燈,提供多達6種的燈光變化,成為全車最繽紛的潮流元素;儀錶檯對比縫線設計,跑車座椅則有Dakota真皮或Alcantara麂皮搭配高級織布可選擇。全新1-Series配置了iDrive7.0全數位虛擬座艙(含雙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與虛擬數位儀錶),提供直覺化操作邏輯,以及豐富的影音娛樂功能。

bmw_1-series03

BMW總代理汎德預計首波引進兩款汽油引擎,包括118i與M135i兩款動力,BMW 118i最大可輸出140匹最大馬力與22.4kg-m最大扭力,搭配Step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M135i xDrive最大輸出達306hp/45.9kg-m,搭載八速Steptronic自手排變速箱與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百公里加速僅需4.8秒。

bmw_1-series02

另外,全新BMW 1-Series標配ARB(Actuator Contiguous Wheel Slip Limitation)防滑控制系統,在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的搭配下,除了能避免打滑失控,更能精準地控制過彎。

P90349635-highRes

全新BMW 1-Series建議售價:
BMW 118i運動版:159萬元
BMW 118i豪華運動版:163萬元
BMW M135i xDrive:258萬元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